IMG_4744  

終於…引領期盼的歐洲荷蘭行即將在4月份起航~~

 

話說2011年秋天,我跟我的好友參加"長安旅行社”南法10日遊。當時我們經長途疲憊的飛行終於抵達時尚之都巴黎,而之後緊接著轉搭飛機飛抵南法尼斯。就在身體感覺疲憊時,令人驚訝的事竟發生在我好友身上。行李!不見了!就在開始覺得”鬱卒”時,導遊先生很專業很迅速的帶著我們完成報警手續,同時也不忘安排現場等待的其他夥伴上車,排除大家久候的不耐煩。

在行李尚未出現之際,我看見了導遊先生仍不時跟航空公司交涉,同時也不斷跟我的好友確認行李現在的行蹤。這一點就讓人感受到導遊的專業與細心!

 

行李也終於如期在第2天順利抵達!行李遺失報案單也順利收好,準備回國後請求保險公司賠償。無奈…我們的行李實在裝了太多美麗回憶與戰利品。我朋友的報案單遺失囉!天阿!已經回台灣了耶!看來只好自認倒楣囉!但…錯囉!我們跟當初"長安"經辦黃小姐聯繫上,她很盡心幫我們想辦法解決。就這樣,我朋友如期領到保險公司行李延遲的賠償!!就這樣,我們一整個感動!

 

 

接下來數天的旅行,在車上或每到一個地方,導遊總不忘把當地的歷史人文與特殊的建築跟我們分享。另,也隨時不斷提醒我們要注意身旁的扒手與危險。雖然這途中也遇到扒手跟蹤,但總能適時想起導遊先生不斷的叮嚀。就這樣開心順利完成我們的旅程也帶回滿滿的回憶與感動。

 

因此在2013春天即將拜訪鬱金香與海尼根的故鄉荷蘭時,我們第一時間想起了"長安旅行社"。雖然因為假期關係我們也考慮過其他旅行社,但想起2011年的秋天我們還是決定把這樣珍貴的假期交給"長安"。因為我們相信他的服務品質與行程規劃。

 

大家出國旅行都希望能玩得盡興,也都期盼一整個旅程平安無事。大家都希望不要遇到事情,但萬一遇到一些擾人的事情,我想唯有挑一家令我們安心,放心的旅行社才是首選的考量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